兖矿集团举办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与应用培训讲座,为全公司推行奠定基础
时间:2013-11-09

2013年11月9日,兖矿集团公司举办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与应用培训讲座,兖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鸣林、赵增玉出席讲座并做重要讲话,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副总经理石新泓与高级项目经理郝景鹏出席做讲座报告。兖矿集团招投标相关的职能部门、监管机构、业主单位负责人、评标专家、外地能化公司和各矿处共约 1,000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听取了讲座。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副总经理石新泓介绍了招标采购的若干发展趋势,分享了国际国内领先企业在采购领域的实践,并对《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其《系统技术规范》的部分关键条款做了阐述。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项目经理郝景鹏对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式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与会人员反响热烈,部分子公司负责人还主动提出,希望利用该平台开展自主招标采购,对集团集中招标以外的自主招标项目实行电子化。

这次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兖矿集团的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线后大规模推广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