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建成上线,89天刷新交付纪录
时间:2013-11-16

2013年11月16日,兖矿集团招标投标平台成功上线,兖矿集团招标投标网(www.ykjtzb.com)同时投入运营。

从今年8月19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到系统上线投运,仅用89天时间,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再次刷新国内集团型企业全流程电子招投 标平台建设的纪录(此前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为中国国电集团建设的电子招投标平台耗时6个半月,创下当时的新纪录)。这充分体现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团队对招标代理业务以及集团型企 业招投标管控需求的深刻理解,体现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产品的成熟度、稳定性和柔韧性。

该平台的功能模块覆盖招标投标活动的全过程,从招标计划开始,到委托关系确立,再到招标、投标、开标、评标,直至项目完成后的归档,都实现了全流程在线。到2014年4月,兖矿集团的全部招标项目都将在网上运行。

兖矿集团是以煤炭、煤化工、煤电铝及机电成套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 华东地区煤炭生产、出口、深加工重要基地和山东省三大化工产业基地之一。集团目前已形成煤炭、煤化工、煤电铝及机电成套装备制造“三大主业”,本部鲁南、 兖州、邹城“三大园区”,外部贵州、陕西榆林、新疆、内蒙古鄂尔多斯、澳洲“五大基地”的“43335”发展格局。截至2009年底企业资产总额700亿 元,在册职工9.3万人,列中国企业500强排名121位。其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股份公司,上市10年来连年名列我国上市公司50强,荣获全国质量管 理奖、中国质量鼎和亚太国际质量管理奖。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