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89天建成的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5分钟完成首个项目在线开标
时间:2013-12-10

2013年12月10日,兖矿集团第一个全流程网上招投标项目顺利完成在线开标和评标。该项目的标的是一套SVG补偿装置,共有5家企业参与投标,开标时3家投标人在外地,2家在现场。

投标人代表使用专属的CA证书,登录兖矿电子招投标系统后,依次执行签到、解密、价格确认、签名等一系列既定操作 后,开标环节即告结束,整个过程仅花费短短5分钟。开标结束后,项目进入评标环节。评标委员会分成两个小组,分处两地在系统内顺利完成网上评标。评委与投 标人的澄清活动亦借助系统完成。

该项目的圆满成功,为兖矿集团在2014年全面推行电子招投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兖矿集团公司纪委监察处雷永生处长,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赵键书记、纪委卢涛监察员以及业主方领导到场见证了开标评标过程。

兖矿集团是以煤炭、煤化工、煤电铝及机电成套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兖矿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是一个全流程的电子招投标系统,整个建设周期仅为89天,刷新了国内集团型企业建设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的纪录,充分反映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在电子招投标领域的超群实力。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