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成为企业电子招投标领域唯一获奖公司
时间:2014-09-19

在9月19日落幕的第六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中,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荣获“中国电子招投标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和“中国企业级电子招投标最佳解决方案奖” 两个重量级奖项,成为我国企业电子招投标领域唯一获奖的公司。同台获奖的企业还有阿里巴巴、联想集团、东软集团、思科、惠普和英特尔等公司。

“中国电子招投标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是对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所获成绩的充分肯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在《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实施之后建设的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数量居全国同行之首,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客户包括多家《财富》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公司及其下属的招标代理机构,例如国电集团、东风汽 车、中航工业、华能集团、中煤集团、兖矿集团等。其中,国电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已经通过国家首批强制性预检测,所用时间仅为另一个受检平台的三分之 一。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客户还包括青海路达、青海机电、河南鑫诚等领先的社会型招标代理机构,以及我国招标代理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上市公司国义招标。

“2014年度中国企业级电子招投标最佳解决方案奖”表彰的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自主研发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 台”。该平台覆盖了招标机构各个方面的需求,功能齐备、模型丰富、合规性强,不仅在多家央企和领先招标代理机构得到了可靠的应用,而且建设周期一再刷新行 业纪录:2013年10月31日建成的国电平台用时195天;2013年11月16日建成的兖矿平台用时89天;2014年6月6日建成的东风平台用时 66天。行业平均水平通常在12个月以上。

“这两个奖项是对我们过去取得的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会始终秉持‘成就客户’的信念,不断加深对招标采购业务的理解,持续提升电子招标投标软件产品和平台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创造更大的价值,让招投标变得更简单。”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CEO张利江先生表示。

本届评选是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评选活动之一,它由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 行业协会牵头,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 办,旨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优秀软硬件企业、信息化人物、软硬件产品、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信息化产业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