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助力中航工业集团迈入互联网招投标时代
时间:2015-06-26

2015年6月25日,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经贸公司”)举行“中航工业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开标、评标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中航工业集团迈入了互联网招投标的新时代。

该项目是中航工业集团首个全流程网上公开招标项目,上午10点整准时开标,投标人采用远程在线方式参与开标和解密投标文件,整个过程用时不到5分钟,随后进入在线评标环节。国家发改委法规司、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战略与资本部等单位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中航工业电子招投标平台于2015年3月2日正式上线,三个月以来已经开展招标项目1400余个,注册招标人500余家,投标人4400余家。

“平台覆盖了公司招标业务全流程,并完美地解决了公司本部与遍布全国各地的23家分公司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在项目运作、地区差异、招标属地化管辖等方面的存在的诸多挑战。”经贸公司主管招标代理业务的副总经理、平台项目负责人王伟如此评价平台起到的作用。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总经理徐祎带领项目开发团队参与了该仪式,并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经贸公司建成全国一流的招标采购电商平台。

目前,经贸公司已跻身国家发改委的首批电子化招投标试点单位候选名单。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