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乐投_letou乐投官网6个平台与国家公共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平台对接,占比超过全国企业交易平台的50%
时间:2015-09-30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平台于9月28日投入测试运行,开通信息交互和交易公开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并顺利实现与首批15家交易平台的数据对接。

这15个交易平台当中有11个是企业平台,其中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建设运营的有6个,占比超过50%,再次证明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在企业电子招投标领域拥有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

国家招标投标公共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平台是全国招标投标市场信息集中交换和公开共享的大数据枢纽,并将为行政监督提供数据通道。根据八部委联合签发的《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和国务院《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平台方案》,交易平台只要通过相关检测认证,并实现与任一公共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平台对接,即可成为网上招投标交易场所,开展全过程电子化招标,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管。

以此为标志,我国招标投标领域正式进入全面电子化时代,这对于提高市场主体效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真正意义上的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市场竞争环境,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我国的互联网+招投标也将进入一个更加快速、健康发展的新时期。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