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再获2015中国软件大会两项大奖
时间:2016-01-25

2015年度中国电子招投标领域标杆企业奖

2015年度中国电子招投标领域最佳产品奖

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最新荣获的这两个奖项,彰显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在电子招投标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显著领先优势。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是我国领先的电子招投标技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提供商。2015年7月国家确定首批试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43个,属于市场主体的31个,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团队建设了其中8个,数量是行业第二名的4倍;属于央企或其下属招标公司的平台12个,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建设了其中6个,数量是第二名的3倍。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还屡次刷新集团型企业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实施周期记录,在2015年将这一记录从66天缩短至56天,不及行业平均周期的三分之一。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是在“2015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和信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颁奖盛典”获得这两个奖项的。这一活动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它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信部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业研究所承办。2015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的此次大会,吸引了1,000多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精英及媒体界朋友参与,有300多家全国知名软件和信息技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企业的高管在现场观礼。

2015年电子招投标领域标杆企业奖

2015年电子招投标领域最佳产品奖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