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电力 启用第三方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创造两项行业纪录
时间:2016-07-15

2016年07月07日,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华电力”)下属的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完成首个全流程网上电子招标采购项目。此举创造了两个行业纪录:一个是该公司成为我国首个整体采用第三方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的央企;一个是该公司在第三方招标采购平台上开展的首个采用全过程电子化的项目。

神华国华招标与采购网()是国华公司物流中心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神华集团和国华公司管理规定通过与第三方合作实施推广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易标招负责系统平台的建设及运维。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通过该平台,不仅为国华电力提供了公开招标限额以下的招标采购交易云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和招投标大数据应用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而且提供专业的客服呼叫中心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这意味着国华电力无需在系统硬件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和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上做任何投资,即可拥抱“互联网+采购”,让复杂的招标采购活动变得更简单。

国华电力的集中采购项目和下属各发电公司生产、经营、基建、管理过程中的规定招标限额下的工程、货物和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项目,包括备件货物采购,小型基建建设、设备运营维护、检修项目工程承发包,办公软件运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工程设计、资产评估、财务保险等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类采购业务,将全部以电子招标的形式实施,在该平台上实现采购业务流程的系统保障。

在该平台上,招标人、投标人、专家等项目参与方,全都通过互联网完成各自的操作,包括开标、评标在内的交易全流程均在网上完成,全程无纸化。2016年7月7日完成的这个项目,是神华国华招标与采购网的首个招标项目。该项目投标人以远程的方式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并参与网上开标,全部投标人解密投标文件仅用时约1分钟,整个开标过程用时也不到8分钟,为招标人和投标人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差旅成本,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降低了综合交易成本。

第一个项目就彻底弃用纸质文件,让投标人远程完成开标操作,这在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历史上属于首次,在全国当然也属于首次,这充分反映了国华公司对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信任,同时也凸显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在“互联网+采购”技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方面的综合实力和领先地位。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