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包揽国家首批认证的所有企业电子招投标平台
时间:2017-04-17

2017年4月13日,我国首批通过认证的电子招投标系统名单公布。本次通过认证并已取得认证证书的9个平台基本是从2015年国家发改委确定的首批试点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当中产生,经由我国权威的认证机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认证通过,集中体现了我国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建设运营水平。 

国家首批通过认证并已颁证的平台一共9个,其中企业平台5个,而且全部都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建设运营。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之所以如此看重检测认证,不仅仅因为它是国家的强制性要求,更因为它是客户利益的根本保障:第一,它是平台投入合法运营的先决条件。我国《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第五十三条规定,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未按照规定通过检测和认证的,不得交付使用,已经运营的应当停止运营。第二,它是交易平台具有良好延展性的保障。通过检测认证的平台,可以确信遵照了国家的顶层设计,是流程规范、数据共享的平台。在此基础上按照客户的行业和管理特点加以延展和深化,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互联网平台,而非信息孤岛。第三,它是平台建设运营水平的集中体现。

凭借招投标法务、实务和IT三重跨界的独特能力,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在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这些客户的过程中,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平台软件经历了数万个不同类型项目、近30万次远程投标开标的严苛检验,平台推广使用和运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经验也不断丰富,可为平台用户实现“互联网+招标采购”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

首批通过认证的9个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当中,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建设运营的5个企业平台分别是:

•  招采进宝();

•  中航招标与采购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招投标系统();

•  东风招投标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  国义招标采购平台()。

这些平台都已可靠实现全流程网上操作,不仅支持招标投标交易活动,而且覆盖了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的全部业务管理和经营管理活动。这些平台都已实现长时间稳定可靠的运行,经历了成百上千个全流程项目的实战检验,2016年全流程网上项目的中标金额均在100亿元以上。

据悉,检测认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功能,必须符合我国《招标投标法》和《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的相关要求,并与招标投标公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平台实现对接,方可申请系统功能检测,检测分为一星、二星和三星三个等级,检测通过并满足一定条件,方可申请系统认证,同样对应一星、二星和三星三个等级。通过检测认证的交易平台,即可合法接入招标投标的行政监督平台,形成项目交易、公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行政监督三个平台的互联互通,实现招标投标的信息大统一。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平台拥有最多《财富》中国500强企业用户,其中央企20余家,民企集团和跨国公司十数家。此次国家首批认证企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占有率更是高达100%。

公司希望发挥团队十多年来形成的法务、业务和IT紧密结合的三重跨界优势,帮助客户迎接“互联网+招标采购”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