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承建平台再获权威认证 独占行业第一席位!
时间:2017-10-25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于2017年10月24日获得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三星级认证证书,标志着已经取得国家认可的合法运营的资格。 

截至目前全国已知共有33家系统通过第三方机构的检测认证,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承建了12家占比36.4%,其中企业平台占比66.7%,企业及第三方平台三星认证5家,是第二名的5倍,独占鳌头。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承建的平台之所以可以通过国家如此严苛、权威的平台检测认证,在于公司优质的技术设计、标准的流程规范及互通联结的数据共享平台。

凭借招投标法务、实务和IT三重跨界的“独家本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赢得了无数客户的青睐。令人欣慰的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历经数万个不同种类项目、近三十几万次远程投标开标,获得了宝贵的运营实际经验和技术积累,为合作客户提供了最为稳健的平台技术支持。

通过持续的创新去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技术、产品、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商业模式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永远不变的初衷。今后,公司会依旧秉持超一流行业领先水平继续一路前行。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