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首席体验官来沪,为V6建言献策
时间:2020-08-08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打造招标采购领域的交易利器,8月8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首席体验官一行7人来沪体验新产品,为V6的优化升级建言献策。

体验官一行在咨询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部李荣欣的陪同下参观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办公环境,随后由郝总、蔡总等研发工程师演示并讲解了V6新系统的技术及操作流程。体验官在深入了解并进行产品体验的过程中,集思广益为产品的再优化、体验的再升级进行了广泛沟通与讨论,重点对公告、评标条款、评标和投标人操作等较为关注的点提出了50余条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本次体验官计划由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评审专家、监督人员等对于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精通的职场精英组成,自3月起已开展4次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系统操作活动,针对政府采购项目不同采购方式的采购流程提出了170条建议,为打造更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稳定产品,提高产品易用性而持续努力。

本次活动,来沪体验官与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核心开发团队直接对话,零距离参与新产品的迭代,为互联网招标采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未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将针对产品的易用性和功能的完备性进一步展开工作,根据不同行业、地区按需将产品进行特质化适配,力求减少人力作业,提升整个采购环节效率,满足多样化的采购需求,有效发挥集采优势,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V6系统设计全面,用词专业,系统操作简洁易用。”

——河北中厚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付月霞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V6新产品,细节考虑周到,满足了采购人、投标人、代理机构多方面的需求,提升了整个采购系统的效率。”

——洛阳市建设招标代理公司 业务主管经理 王纳新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V6招采系统严格遵循现行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原有V5招采系统的基础上,对系统展示、招采流程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调整优化,最大程度地实现了招采程序的合规性、便利性,进一步促进了招标采购的高效运行,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搭建了一个方便合作的平台,同时充分发挥了电子化招采优势,进一步实现了全社会全行业全流程的招标采购提质增效、降本增值。”

——华盛信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杜涛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