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代理行业首家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平台上线,平台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时间:2014-03-26

2014年3月20日,国义招标的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上线投入使用,国义招标所属广新集团董事长李成带领集团相关负责人到场祝贺并展开调研,国义招标董事长詹国伟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该平台严格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其《系统技术规范》要求建设,可以支持招标投标各方当事人通过互联网开 展相关活动。依托这个平台,各方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全部操作。这将大大提高招标投标活动的效率,为各方节省直接开支,并可显著提高招标投标的规范性和透明 度,促进整个过程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从而促进优胜劣汰,营造更加健康的市场环境。

3月24日至26日,国义招标亮相2014(广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作为电子商务在招标投标领域的应用,该平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不少企业主展现出强烈的兴趣。

该平台是我国首个由招标代理机构运营,且对外提供电子招投标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的平台。按照广新集团的部署,平台将尽快向广新集团的成员企业推广,并积极向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推广。

国义招标使用的是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私有云平台。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义招标”),注册资本9160万元,是全国最大的专业 招标采购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商。公司拥有商务部、住建部、财政部授予的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进出口经营权,传承60年国际采购经验,主要为医疗、效能、能源、电信、环保、 市政工程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招标代理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及招标后续采购增值乐投_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2013年,公司招标代理业务的中标金额突破500亿元,并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招标代理梦 见十大顶级品牌称号。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