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电子招投标平台56天建成,再次大幅缩短行业实施记录
时间:2015-03-30

2015年3月30日,武钢电子招投标平台上线,实际用时仅56天,再次刷新企业类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的实施记录,充分体现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可靠实力。

武钢电子招投标平台是一个典型的集团型企业解决方案,包含全流程网上交易、内部业务管理和相关运营管理等功能,覆 盖了招标、询比价、竞价等多种采购流程。平台的招标投标交易功能严格遵循国家Ⅰ类平台的要求进行设计和开发,既符合国家电子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 求,又与武钢的各类招标业务及其管理特点高度匹配,将为武钢采购业务的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撑。

武钢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面临的挑战主要是招标业务的高度多元化。武汉武鑫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简称“武鑫公 司”)是武钢集团招标的主渠道,业务范围涵盖工程、货物、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等类型,包括企业采购和政府采购项目,涉及冶金、采矿、机械、城建、市政、医疗、卫生、教育 等领域,而且跨越湖北、广西、云南等多个省市,因此业务活动、业务管理、运营管理的复杂度极高——在各类电子招投标平台当中,集团型企业的全流程电子招投 标平台的复杂度最高。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之所以能够屡次刷新项目的实施记录,主要得益于强大的“招标业务+IT技术”的跨界优势。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团队的骨干成员从事电子招投标十余年,形成了同时精通招投标业务和信息技术的独特优势。

这让我们不仅可以很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快速实现客户所需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在实施过程中主动提供咨询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帮助客户迅速确定解决方案,并能快节奏、高效率有序推行电子招投标,同时有效控制了项目实施中的各种风险,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非常珍惜客户的信任和托付,不断完善和优化软件产品功能,持续强化从前期咨询到项目实施再到平台应用的全过 程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不断缩短实施周期。2014年以来相继创造了集团型企业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195天、89天、66天完成实施的行业记录,并向着30天的终极目 标坚定前进。

武钢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它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个特大型 钢铁联合企业,在联合重组鄂钢、柳钢、昆钢后,生产规模近4000万吨,居世界第四位。武钢拥有矿山采掘、炼焦、炼铁、炼钢、轧钢及物流、配套公辅设施等 一整套先进的钢铁生产工艺设备。武鑫公司是武钢集团招标的主渠道。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