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成就华能电子商务平台斩获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7-05-12

2017年4月,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荣获2017年度电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该平台是在“2017 年(第十一届)发电企业信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上获得这一奖项的。

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不在2015年国家发改委确定的首批试点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之列,却于今年3月成为我国首批通过检测认证的5个企业平台之一,而且是以最高的三星级通过检测认证。

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它顺应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集团的发展战略。华能集团把该平台视为其落实“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大力推进“数字华能”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系统,因此其建设和应用推广都得到了极大的重视和支持。

其次,它通过锐意创新实现了系统的快速、深入应用。该平台的电子招投标系统在系统架构、预审流程、评审理念、数据支撑、收费管理、培训方式、认证方式等七个方面实现了重大创新,平台预计每年至少为华能集团及其投标人节约30亿元的成本。

该平台此次获奖,再次证明华能集团的电子招投标系统已经达到业界领先水平。未来,平台将重点推进业务标准化管理、大数据应用、系统功能精细化。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作为华能集团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开发方以及整个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商,将持续为华能集团提供高水准的专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