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亲启首个线上标,南航揭幕我国航空“互联网+集采”
时间:2018-01-08

12月18日,中国南方航空首个全流程线上项目正式开标,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潘福亲自为项目按下开标按钮,集团总会计师肖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采购管理部以及信息中心等多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参会。

 潘组长按下开标按钮后,7家投标人全部顺利解密投标文件,整个过程耗时不到1分钟。这标志着南航持续深入推进集中采购改革工作,为打造阳光南航,建设规范、透明、高效的迈出坚实的一步,成为我国航空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业深入应用“互联网+招标采购”的领先者。

 平台承建单位乐投_letou乐投官网CEO张利江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致辞。他分享了国家把招标投标纳入法制化、规范化管理的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招标采购”的发展环境和未来变革。他还对南航采购的锐意改革和前瞻性的构想给予高度肯定:“南航在利用互联网对采购管理进行重构的这个重大举措方面,一定能在央企当中取得领先的地位。”

南航被列为南航十大战略工程之“装备设施集中采购”一期建设项目,它将支持南航逐步实现采购由分散向集中和规模化转变,由线下向线上转变,借助“互联网+”向采购全产业链发展.

平台的投产将大幅优化南航采购业务流程管理,实现交易全过程的规范化和阳光化,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费用成本。它不仅彻底解决了长期存在的采购业务分散问题,更能有效减少风险点,提高采购质量和管理效益。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作为我国最领先的互联网招标采购平台开发与运营商,将继续发挥法务、实务、IT三重跨界的优势,努力将南航打造成我国航空领域深度应用“互联网+”的典范。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