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走进全球顶级商学院
时间:2018-04-17

2月7日,全球顶级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上海校区举行简朴而隆重的仪式,为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捐赠冠名的讨论教室揭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教授,乐投_letou乐投官网CEO张利江、COO徐祎及CMO石新泓等双方高层出席仪式。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CEO张利江

“我2008年进入中欧学习,实现了十多年的夙愿。学习期间,受到中欧教授的许多教益,知识体系和思维方式进行了重构,就好像'重装了一遍操作系统',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假如没有在中欧的学习,可能就没有我现在这家公司。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就是我们做出捐赠的主要原因。”张利江这样介绍他做出捐赠的原因。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教授

张维炯教授在答谢辞中指出:“做企业的根本不是赚钱,而是为社会创造多少价值。张利江校友创办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价值,不仅让流程变得更加顺畅,节省了招标投标方的时间,为社会发展提供了很强劲的推动力。利江是中欧EMBA 2008级的校友,那时中欧的名气还不是很响亮,因此要感谢利江在诸多商学院中选择了中欧。”

张利江在揭牌时还说道:“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会继续深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业,推动交易成本持续显著下降,帮助商业人士增添人性光辉,促进B2B领域焕新商业文明。为行业培养更多人才,更好地为社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一个校友同时创办两家企业,都做得非常成功,又同时捐赠冠名两间讨论室,这创造了中欧校友捐赠的历史。”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永清如是说。

事实上,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非常重视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希望通过参与培养更多互联网招标采购人才,推动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目前还与中国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颁发捐赠证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 

2018年1月29日,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度全球MBA百强排行榜全新出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课程位列第八,再次跻身全球十强,继续高居亚洲商学院之首。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